FC2ブログ
未分類流水帳mero[衍生]逆轉裁判童話online同人photoshopGJ活動訊息海風資訊問答春宴文宣草稿連結Flickr
腐版成語解:「私」下互「相」傳「授」當「受」的秘訣…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6.03.29 Wed

結果沒學會愛撫的?。(有點失望)
目前mero?516,還有5天變色,
總之不要沒變就好,這樣會很嘔的…=_=+

明天?上沒課,
期五早上因為老師要去開會所以似乎也沒課?
(稿不太清楚…明天早上問問吧)
最近這樣排課總覺得根本沒辦法作?事情啊真糟,
早上八點鬧鐘響,?床到八點十五左右(?得真理所當然XD)
大概八點半出,8:45到,9:吃完早餐上課…
上到12點左右,家吃午飯?的大概到一點半,
睡午覺…………
睡到五點,吃?餐,出門。
上課到十點多一點,回來大概就十點半…
理論上要在十二點左右睡,
所以果然是沒時間作其他事情XD

不睡午覺的話,?上的課睡著很浪費錢的!!XD

 

因為A☆rob★t機車所以去抓了inDe☆ign中文版,
雖然是同家公司出的沒錯啦XD
我想?專門用來排版的軟體用起來應該也是比CDR簡便點,
好用的話我春宴的資料也可以拍一下非CDR的軟體,
免得勸?不是只能用CDR的發文會很像自打嘴巴。
?…那篇文我還沒寫完放在這邊草稿,
看明天要不要貼一下吧?
不然那篇文快被淹沒了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06.03.27 Mon

喔喔喔喔喔喔喔~~
今天出交響情人十四集的中版的?!
喜歡的同好請趕快前往漫畫店購買!(笑)

雖然今天早上跟?上都下了不小的雨,
不過我還是得去上課的。(汗)
大概還不太應這樣課的日子,
早上的word課睡到一整個翻過去XDDDD
今天的?容是比較偏向成品的,
做了A4海報跟利用範本精靈做名片,
附帶一題原來word的範本有劃撥單,
可惡啊~
害我春宴2006剛開始的時候花了好幾個小時做偽劃撥單!

名片先打好字後,
回家抓之前做的名片?的圖當元件做了word版(<==混)
反正已經做好了幹嘛不用!(理直氣壯貌)
CorelDRAW可以輸出成office用?還蠻方便的,
不過我後來才注意到所以又繞了遠路。(汗)

然後為了慶祝(?)今天出刊所以海報做了RS管絃樂團出道海報XD
底圖是隨便抓的,附上千秋的同名專輯封面XD
回家翻了文案?證的?,
不過因為已經打包了所以又把那綑拆開(白打包了嘛!)

效果還不錯,但是沒有很明顯的蠢是敗筆(毆)

 

(看上面)
既然標題是捏他那我底下要寫感想了,
不想被捏的不要點進來呦!XD

結果沒在這集裡面解決盧馬列樂團的事情?~

這集裡面又看到一堆小鬼性格的指揮XD
包括白玫瑰王子跟?羽毛王子的二手車店之亂宣戰
感覺很像多年前師父們在玩具店搶小鴨鴨的場面
(在外界人的眼中都認為千秋是休得列傑曼的徒弟
所以暫時歸類在那邊XD)
這次換成搶車子了…該?有進?嗎?XD
還有?扭的松田天王…
(還把野田廢當維納斯咧,醉得真嚴重XD)
感覺上好色的部分會跟米奇很合得來(毆)
嫉妒的千秋亂好笑的XD

不過我看完兩遍還是不太瞭解烤雞肉串三重奏為?要解散@_@
大概青?的?木不能適應關西人的吐槽?
之後似乎會對上俄國辣妹…
?木你辛苦了。(合掌)

 

最後要?:
千秋你是好老婆,可以嫁了!(逃)

2006.03.26 Sun

上面那兩行字無論如何就是學不到,
放棄了……

?次都要複製也是很煩的!!

 

因為?來不及吃早餐,
只好等中場休息才拼命塞,
過一個半小時之後又跑去吃午餐…
結果?餐吃不下,囧。
只吃了魚肉跟滷蛋還有幾口麵,老媽還?:你都沒吃嘛!

早上吃Starbucks的熱麵包還不錯,
比麥當當的油膩早餐好多了,比較不會反胃 ̄▽ ̄
(胃弱的傢伙)
今天的是葡萄肉桂捲,
上面脆脆的糖霜好棒!
(只是個喜歡甜食的小鬼)
不過飲料那杯熱牛奶就要70了實在喝不太下去…
便利商店的?日限定牛奶也才2X元呀XD
雖然麵包也有點貴啦~不過比起飲料可接受點XDDDD

今天上Dreamweaver被老師問是不是有做過網站,
我害羞地承認了XD
(因為是帶有腐氣味的站所以要害羞一下)
所以今天上的課輕鬆愉快(汗)
老師~我是因為買了套裝課程,
加上DW是自己亂學的所以才會來上課啊!
人家我連WindowsXP都去上啦XD

因為在鬼混所以筆記還是沒整理完,
今天上完課回家吃完?餐又滾去睡了…

■ 打  打是情罵是愛…矢張:「小冥女王請打我吧~~」
■ 堆い 成堆的…………思考者?
■ 開幕 漏了這個沒複製XD

什麼怪字啊!!

 

據?理論上八天後矢張思春期,
加油吧!矢張!
要變成?色的喔!>▽<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25 Sat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■ 下  好像學過了?
■ 他  ……學這幹嘛?
■ 筆記 真是實用的詞!(筆記)
■ 配合 因為是雜工性質的組別XD
■ 活動 可以往糟糕方向衍生的詞……(掩面)

最近家附近的水果攤斜對面又新開了一家水果攤,
於是兩家賣水果的開始削價競爭,
新開的那家當然開幕特價的名號,
某日下課時經過還看到一人在那邊買水果…
應該?是搶水果吧XD
舊的那家就?他在週年慶特價~
忘記在哪家還有看到芭樂一斤三元的
不過我老爸?他看到的是芭樂一顆一元
10塊錢就可以吃芭樂吃到吐喔XD

所以最近有很多水果吃:)

 

昨天?上睡覺前把春宴講義01跟04傳到FTP上了,
中間跳篇的等我心情好再寫吧XDDDDD

 

老媽?我家的那隻?貓,
會在她洗澡的時候跑到馬桶蓋上面看(真無聊)
然後她泡澡的時候阿貓會跑到浴缸邊聞我媽有沒有呼吸,
有次我媽就故意不理他,
結果阿貓跑去用小貓手撈我媽的手,
於是我媽就很感動於阿貓的體貼XD

雖然我媽還是叫阿貓「妖怪」XDDDDDDDDDD

 

今天樓上的神經病還是在用電鑽鑽來鑽去,
媽的、真是吵死了=皿=
心中無限幹字…………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24 Fri

文宣組的工時很長(從活動開始到檢討會)、工作項目很雜
並且要擔任其他各組所需文件與海報的製作者,
除了要與總籌長保持聯繫之外,也要與其他各組?向聯絡順利,
(公關、資訊、場刊、活動、財務都要)
不能讓人找不到組長,
並且要配合活動所需的交稿期,提早交稿以利審稿與修改。
不是準時交稿!是提早

如果沒有這樣的體認請不要接這項工作。
接了之後逃跑不見人影,是給貴校社長與其他工作人員帶來麻煩。

 

本系列文章僅代表個人意見,
有可能會限制住製作時的自由度。
(只給工作項目跟舊?案似乎太過自由了,
 總覺得好像不知道為什麼要做)
保守派的是可以直接套用概念來做,
至於想要創新的就要思考「為什麼要做這樣東西?

 

看完之後應該多少會有一些感想吧?
比如:「好爛,才不是你講的這樣」想要全部翻盤重做的,
恭喜!春宴要創新就是需要這樣大刀闊斧的改革力量!
(只是嘴砲?都沒做的組長就免了,嘴砲的工作留給顧問做就好)

感想是「是是、您?的都對」的人,
建議去當組員不要當組長,因為你無法發覺到問題所在
當組員的職責就是埋頭做事,把審稿的工作交給別人吧!



?到審稿,不管是哪一組在做出來的成品無法讓上級滿意時,
(包括總籌長、總籌、組長、顧問等)
被退稿是理所當然的
一方面是為了活動好,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讓自己能有所進?,
(看自己的稿子比較不容易跳?立場發現錯誤,
 除非是自我要求很高的龜毛人…
 不過越龜毛越不容易被退稿,因為自己會先把錯誤挑出來)
除了你覺得上級誤會你的想法的情況,
這時候可以跟上級據理力爭你的理念。
除此之外,請認命重做吧!
(理念?服失敗一樣要重做。)
PS.所以要留可以修改的?案。

精神過於脆弱無法接受被退稿的打擊者,
請不要接前置工作人員的工作。

2006.03.23 Thu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■ 在   無意義的字。
■ 遠目  這個好用啊!遠目!
■ 碌碌  學完「碌」之後學「碌碌」,搞?啊?
■ 解   又是一個沒用的字。
■ 電子  電子?案,唔,這個是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字。
■ 初心者 BL的初心者?
■ 問題  看到的用法了:「沒問題的BLOG!」

最近好忙碌~
本來想整理一筆記的也沒時間(滾來滾去)

剛剛看到矢張?「床上MO幼馴染MO」,
本來想拍照的,
可是電腦教室的PS鍵的位置竟然是POWER=_=

在床上也是從小就是好朋友啊!!(炸)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22 Wed

對於實做方面,在此只講電子稿的部分,因為問題大多是出在這部分。

 

手繪的海報稿就算做得再糟糕,
只要字寫上去、能傳達正確訊息的話還是能用,
但是做電子稿如果不瞭解基本的操作,
就會拿到軟體灌完之後,望著複雜的介面發呆…然後什麼都沒做。

這是要給初心者的速成講解,所以只講解春宴工作需要的部分,
想要更深入鑽研的話,網路上有很多資源可以慢慢學習。

有需要手稿的講解我可以再補上去,
不過我想這部分並不急迫,
一來要做手繪海報的時間點大多集中於活動準備後期;
二來各校動漫社都有美工,找人畫POP也不是難事。

 

至於想速成美工的話,我推薦這個:
POP軍團
在暑假開課,可以選擇想要加強的重點項目報名,
有意成為下屆春宴的文宣組員的話,
可以考慮在暑假期間充電一下。

 

            by. 春宴2004文宣長 中興的水母

2006.03.21 Tue

日記的?容很無聊,所以也學會一些很無聊的字。

■ 書  忘記他有沒有學「本」了?
    下一本書不知道是什麼時候(遠目
■ 系統 矢張似乎跟這詞無?……
■ 角度 藝術家就是要從各種角度看事物!(謎發言)
■ 碌  庸庸碌碌<( ̄▽ ̄)/
■ 鬆  輕鬆過日子(菸)
■ 進  矢張的進?在於終於體認到自己是個麻煩人物XD

今天早上有點睡著了…所以今天?上要早點睡的?!
?上的PS上基本操作

改完HTML碼莫名其妙被清掉一堆?容…
後面的我就忘記我PO過?了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20 Mon

過了12點才PO昨天的日記當然LAG了 = 3=

的一週開始了,
一、三、五的課程是Word 2003+AutoCAD 2D製圖,
早上很輕?上很專業XD

 

Word是沒什麼感想啦,反正Word就那樣嘛~
悠?地排排版這樣<( ̄▽ ̄)y

CAD上課看了一些之前學員做的3D圖,
有種「?不定逆轉裁判戀愛養成有望」的感覺(?)
不過還要很久才會上到3D啦,所以還早還早~(?手)
今天上課很像回到國中時代,
一直在算多邊形的角度跟證明題之類的感覺…=_=""
然後就想到我高中聯考的數學因為一題證明題不會寫,
所以被扣了11分的往事……
(因為其他全對所以很恨XD)
今日課程?容主要是:
?對座標、相對座標、相對極座標的講解跟練習,
還有一些基本指令。
總而言之的確是很有工業製圖的感覺啊XDDD

領講義的時候還蠻意外的,
因為其他課本從Windows、IE、Word、Flash、illustrator…
通通都是薄薄一本,領到CAD就變成磚頭書=口=""
好像是證照班的才有拿那本磚頭的樣子?
不愧是這課程的主力?容(抖)

明天是性質類似的Flash跟Photoshop,
(自己覺得感覺類似,其實沒根據= 3=)
也去排了週日班的Dreamweaver,
接下來是只有週六休息的忙碌日子啦!(打滾)

 

電腦公司還有開謎樣的Y拍教室…
學費三千塊,
我覺得實際上能賺到的錢應該不到這數字XD
除非我出清同人誌XDDDDDD

話?學了PS跟DW還有必要去學那課程嗎?XD

 

看了RH的文章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幫忙寫一下講義之類的(抓頭)
?…等我上幾堂PS課看看人家怎麼教繪圖程式的再看要怎樣寫吧XD
Word的那種有一些練習?案的我覺得還不錯~
一點一點教…我之前的講解總覺得有點太急躁了(再抓頭)
至於工作項目,我是覺得自己已經列的差不多了 囧>

如果我有寫?教學講義可能先這邊PO一下吧,
實在很懶得更新網站(毆)
如果哪邊寫得不?好也請多提出意見啦~感謝的?!

這麼?好像應該先去找中文版的…
拍圖拍英文版的可能更讓人一頭霧水(逃)
(我自己看到也是很一頭霧水XD)

2006.03.19 Sun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 

今天去看了房子裝潢的?況,
聽?社遊在春假,
那社眾應該是沒機會到我們新家住了XD
(新竹有?好玩的啊…不懂@_@)

和室跟廚房系統廚具看來還不錯,
我跟我妹的房間對於住兩個人來講大概有點小,
不知道書桌之類的東西放不放得去。

預定櫃要放外面,
所以BL漫之類的東西就要放自己房間了。
(雖然扣掉同人誌的話可能不多…?)

 

對了,今天春宴檢討會,
想必又是開到很?啦~
大家辛苦了!

新字:
■ 不知 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咧?
■ 合  要跟阿龍小御合得來?!(拇指)
■ 方向 未來的方向就是…三十而立?
■ 良品 (抓頭)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8 Sat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■ 班  同班同學的小御、阿龍跟矢張>_O)b
■ 操作 不知道為?明明是正常的詞彙卻…?。
■ 緊張 讓我聯想到小受的方向去了…(爆)
■ 動  「小律師,快動啊!」(奔逃)
■ 乾  
■ 重  兩個起來是乾重,那鮮重多少?XDDDD
    不過穀物交易乾重比較重要,鮮重不用學也沒關係(笑)

 

星期天沒課~啦啦~
週六跟我妹去大遠百逛無印良品,沒去過的?,
買了一個棉被夾跟兩包棉花糖XDDDD
(眾:你買的這兩種東西看不出來有去那邊買的必要吧?)
他的文具類用品倒是沒有感覺很貴,應該算可以敗的東西,
不過我目前是不缺筆用所以沒買。

也很理所當然地迷路了~哈哈哈~(抓頭)

後來給我妹玩Kutar,她也儼然有上癮跡象,
狂玩Kutar環遊世界的盜墓(?)
常常被兩三隻夢遊?的法老王(?)夾攻(……羞)
不過她還是挖得不亦樂乎~

好像還有一件事情要寫可是我忘記了…囧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7 Fri

最近人次這麼多真是嚇到我了XD
這裡不是只有跟我LINK的漫社眾會看嗎?

 

下週開始是週一到週五的早?有課,
早上九點到十二點、?上六點多到九點多,
是Office、Flash、Photoshop、AutoCAD 2D交替上,
週日的illustrator上完了,
要找時間去補課(春宴那堂)。
也有想過要不要脆重新上啦~
多學幾次也不錯XD

如果PS也是教基本操作,那可能不算課吧?>▽<
2D完全沒碰過…緊張的?…
幸好是排?班,早班我很容易睡著(毆)
Flash嘛,其實我以前有買過(特價的關係XD)MX版的,
當時灌完了之後,當然就很興奮地打開看看啦~

(點開)

…………看不懂……(關閉)

這就是我的Flash學習經驗。(毆)

前天上internet配合我妹MSN暱稱的蠢圖:

 

蠢圖

 

她後來回我:
「這是怎樣~~~」
「不過有好笑到」

 

今天配合我的暱稱「水母:正經又認真地做蠢事才是最蠢的XD」
得到蠢八卦一則XDDDDDDDDD

2006.03.17 Fri

技能

媽啊、會不會學太快了一點?
嚇到我啦XD

這次的新技能應該是
■ ドロン
這個吧?

 

新字:

■ 工具 好害羞,矢張也學會使用工具啦。>///<)b
■ 地方 要使用工具要選擇一下地方喔,呼呼。
■ 補  
■ 完  …?剩下的請大家腦?補完,沒錯、一定是這樣的!XD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6 Thu
因為學Flash所以去玩了一下(不只一下吧)
Windows Movie Maker練習時間軸
順便當作自己了春宴後3/6請的假
(哪有這樣的啊…)

用大將軍的音樂配春宴的活動照片真是蠢斃了XDDDDD

不要找我要?案…(逃跑)
大家自行想像就好,而且我也還沒做

 

今天的Flash上的是利用繪圖工具來畫向量圖。
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,
因為我在PS裡面就用Path畫過一堆有的沒的圖了…(抓頭)
Path還算上手這樣。

不一樣的地方是Flash會自動切割交叉點,
所以要移動東西還要先群組才能不切到…
感覺頗麻煩。囧rz

 

要?感想的話就是:
這種東西果然要在illustrator裡面畫才方便!TAT""

新技能習得!

■ たべる

應該是這個吧…(抓頭)
我分不太出來哪個才是新技能…

 

本日新字:

■ 態  呼…幸好沒把「變」一起學起來
■ 床上 呼…幸好不是倒著學XD
■ 影  電影只學後面是完全不同意思的東西啊!
■ 功  功勞的?…幹嘛不把「攻」學起來啦!
    我的新注音都學起來了!!
■ 場景 ?…還沒學到怎樣用場景…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5 Wed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睡覺前有跟奈奈講過的蠢事。

昨天在上FLASH課程的時候,
老師?,FLASH可以有很多場景,就像拍電會換很多場景一樣,
可以一下拍海邊、
(水母OS:呵呵,來追我呀~別跑,你這殘酷的小東西)
一下拍客廳、
(水母OS:一下拍床上 A__A+)
一下拍山上。
(水母OS:(回神)……媽啊我腦袋爛掉啦XD)

這…該歸於變家的影響嗎?XD

2006.03.15 Wed

3/13

■ 早  早起是痛苦的事情!
■ 包  大概日文沒有前一個字…所以沒學會。
■ 課程 學習各種課程中Orz
■ 唸る 唸書的?!

3/14

■ ある 又是裝可愛嫌疑的變形XD
■ 尿  啊啦…學會了…=口=
■ 才  才能的?XDDDDD
■ 冷  最近的確很冷啊…(抖)
■ 週  好像學過了?
■ 異議 這次…是異議阿里被拆開學了=_=""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4 Tue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異議あり
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感冒頭昏中~
今天是我記錯了,PS的課下週才開…
所以回來又因為天狂睡…

我家的貓因為昨天?上嫌他吵把他關在房門外面,
結果今天看他冷、可憐,放他進來睡,
結果他就記恨而在我棉被上尿尿=__=""
還一傢伙尿濕兩床……

好傢伙~~>皿<
你這混帳東西~

虧我平常對你這麼好,你這樣做對嗎!

 

……結果他尿完我又倒飼料給他吃(毆)

2006.03.13 Mon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異議あり
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?…今天的課是有上跟沒上都沒?差的INTERNET(毆)
明天的課就精彩了,
上FLASH?上PHOTOSHOP,
感覺上是下午回家會睡死的專業課程(?)

早餐不想吃麥當勞的所以跑去買了路邊的刈
(刈字不會還用嘸蝦米打XD 不是????嗎?)
原來肯?基早上沒開,囧。

中午想去買信義沙茶牛肉麵,
繞路繞半天結果也沒開=_=""
後來吃了老爸熱的肉湯配飯吃完就滾去睡,
太冷了?事都不想做只想睡覺……。

回來的路上想去買明天早餐吃的麵包,
一進店門發現麵包店櫃子被清空只剩牛角,
我想吃別的啊……ToT""

今天是沒有食物運的一天。

 

早上去廁所還被我家的貓用蠻力把門撞開,
(錯愕?)
媽啊…
你力氣也太大了吧XD

他還會開玻璃的落地窗咧,
明明就肥到肚子肉都垂下來啦…

本日新字:

■ 想  想念~
■ 待つ 這次是掉了最後一個字…是怎樣?
■ 某  想念著某人?XDDD
■ 絵本 這個詞掛超久的終於學到啦XD

新技能習得!
■ 遠くへ
不知道是?動作?
早上上課看還沒有。

新技能跟新字的學習時間點好像不一樣,
新字的時間好像是早上五點到九點的樣子?
新技能我就不知道了。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2 Sun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絵本 異議あり 待っ
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 

今天不想寫日記……睡覺。
接著是週一到週五都有課的充實的一週…囧rz

3/11

■ 和  學個連接詞幹嘛=?=+
■ 百合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GL啊…(遠目)
■ 分配 攻?受?分?配
■ 睡る 身為睡蟲的寵物這麼慢才學到這個字XD

3/12

■ くらえる 那個「る」有裝可愛的嫌疑……
■ 在天   這是…連續劇嗎?
■ 大方   要大方地祝福阿龍跟小御喔…
■ 情人   這個好!
■ 不用   ??

新技能習得:
■ 飛ぶ2
吸氣之後漲大飄上去的動作XD

mero    Top↑
2006.03.11 Sat

悪搞 吻 攻 受 推倒 互攻 同人誌
俺 矢張り 絵本 異議あり 待った くらえ
成御(成歩堂 × 御剣)

又到了「白色情人節」這個去死的節日,
莫怪乎從昨天還前天就在天空那邊散播歡樂散播愛>皿<
現在還大大方方地擺了情人杯巧克力出來,
矢張還白目地在問回禮的事情,
沒人給你巧克力啦!!不用問要怎樣回禮啦!!
(o?皿′)=○# ( ̄#)3 ̄) ‥∵

押さえきれない怒り 拳を握れ
TEKKEN! 鉄拳!覚悟しろ~~~~
(這首歌就是這時候用XD)

 

春宴那時候拍的稀少照片放上去了,
要?案的請等我睡醒找我~~XD

Template by まるぼろらい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