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未分類流水帳mero[衍生]逆轉裁判童話online同人photoshopGJ活動訊息海風資訊問答春宴文宣草稿連結Flickr
腐版成語解:「私」下互「相」傳「授」當「受」的秘訣…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.03.29 Sun

雖然位置挺偏的不過至少算前排啦……
快用大音量轟炸我吧~~~~~ \囧/
(我大概有M傾向……)

一開始X JAPAN的官網被歌迷癱瘓了半小時
不停登入登出半小時之後才看到訂票圖片……
接著換成年代售票統癱瘓,
不過我們也很呆,不知道要點分區進去劃位|||||
(據說這種做法是這場才這樣用的,
 正常來講是座位圖右邊會有選單)
到了兩點半才終於訂到票,
中間有幾次是等他跑到付款流程之後才說沒位置,
又要回頭重新隨便選個位置進來清空購物車,
再回去重新選位置……
這啥爛系統|||||||

年代還誇張到系統癱瘓之後,
從首頁進年代系統會出現
「進入年代售票系統請點此 / 購買X JAPAN演唱會門票請點此」
果然是被歌迷癱瘓掉的XDDDDD

嗯,
一方面是他們已經解散快12年了,
又從來沒在台灣開過演唱會,
大家累積了十幾年的怨念現在爆發……
另一方面也因為他們解散好久了,
當年的學生現在早就已經是社會人了,
要買當然就是把積蓄拿來梭……出手不手軟☆
所以才搞成這樣XD
主辦單位可能也低估了X的人氣O 3O+

X JAPAN的演唱會功力是他們的精髓所在,
而且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可能不只是第一次,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,
如果看BLOG的各位,對他們還算有點興趣的,
非常建議大家花個一、兩千進去體驗一下他們的舞台魅力  >_O+

X JAPAN台灣演唱會官網
http://www.xjapan.com.tw/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URL
→ http://motia.blog38.fc2.com/tb.php/762-896cc183
Template by まるぼろらい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