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未分類流水帳mero[衍生]逆轉裁判童話online同人photoshopGJ活動訊息海風資訊問答春宴文宣草稿連結Flickr
腐版成語解:「私」下互「相」傳「授」當「受」的秘訣…
--.--.-- 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.05.08 Fri

為了清空間出來放要買的書,
晚上都在整理櫃子附近那一堆有的沒的……XD

清了一格出來,不知道夠不夠放?

等8號發薪水之後再去把一代老大整套買下來~(扭腰)
劇情跟人物都是我的菜XD
話說今天(睡覺前都算今天啦!)去還漫畫的時候巧遇阿猛,
她看了我拿去還的書說「你又在看道漫畫啊!」

囧rz

我有看的道漫畫也不過就是《任俠沉沒》跟《一代老大》兩套啊!
而且前者基本上跟道已經沒有關係了吧?
那根本是鬼扯漫畫!
如果一代老大是SF道漫畫(WIKI上寫的),
那任俠沉沒應該是……外星人吧!(哪來的類推?)

要說的話,前陣子有借了一本跟道有關的BL漫——《染紅五針松的霜雪》。
受君根本是女的吧……(流淚)
如果小受是小攻那種體型我應該會覺得很萌XD
所以只要小受一出來就開始隨便看看,攻君還比較萌呢……(拖走)

我是覺得劇情有點軟啦,
但是BL漫的主題本來就不是道在耍狠,是LOVE呀~
雖然我很喜歡硬派一點的劇情,
不過既然重點不在此,那也不多強求了……

接下來的購物清單還有來來貓(3)、妄想少女御宅系(4),
新一集的SKIP BEAT!實在有點沒勁買……
上一集脫戲拖太大讓我倒彈啦!=口=
我個人的習慣是,
覺得某套漫畫已經拖戲拖到我不想忍受它的程度、
或者劇情發展讓我很不爽……遇到這一類的情況就會棄追,
所以我只看過開頭,沒看到結局的漫畫還頗多。

週五要吃阿瑪啡~~齁齁~~(扭)

阿妮達
任俠沉沒...
只能歸類為 任俠類了(啥鬼XD)
翻完的感想…
只想問作者,
「這一切都是為了任俠道嗎?」XDD
2009.05.08 Fri 22:50 URL [ Edit ]
motia
看完書的反應
A.這什麼啊!一點都不正經嘛!
 我看畫面還以為這是很認真的漫畫啊!(←我|||)
B.啊哈哈哈哈哈~~真是太唬爛了XDDD
C.「XXXXXX(※行為)真是有違任俠道!」
 「任俠就是要XXXXX!」
 「任俠是不會XXXX的!」(※中毒症狀)
D:……(默)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…

什麼「任俠就是要睡到自然醒!」
根本是作者的願望吧XD
大概畫到第三集沒梗就收手了……
2009.05.09 Sat 02:17 URL [ Edit ]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URL
→ http://motia.blog38.fc2.com/tb.php/796-23e6c575
Template by まるぼろらいと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